活动公告

系统通知
06-22 18:10
系统通知
06-14 00:00
系统通知
通知:本站资源由网友上传分享,如有违规等问题请到版务模块进行投诉,资源失效请在帖子内回复要求补档,会尽快处理!
10-23 09:31

关于mac使用bootcamp装windows运行舞萌的实验

51

主题

4340

科技点

457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457

立华奏⑨的冰沙

版主 发表于 2026-2-11 09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首先只有intel cpu的mac可以通过 bootcamp 安装 windows,一下是我测试的结果:
a1398 可以跑,但是有点慢
a1707 不行
a1990 不行
a2141 不行
mac mini 2018 不行
mac mini 2014 没测,因为cpu太慢
根据我个人经验认为所有具有type-c口的mac都无法运行舞萌,原因是apple uefi屏弊了一些efi的api,导致hook amdaemon.exe 时候无法读写efi分区,结果就是报错无法运行。
舞萌玩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Ju_FaceMall

3万

主题

3082

科技点

3万

积分

执行版主

碾压王

积分
32876

塔罗立华奏

执行版主 发表于 2026-2-11 09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 mac 跑?ARM 处理器我记得已经有人做出来用触摸板作为输入,可以直接跑unity 程序了,类似于在平板上运行吧。intel 的性能太捉急了,还得兼顾显示。
「七転び八起き(ななころびやおき)」

51

主题

4340

科技点

457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457

立华奏⑨的冰沙

楼主 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1 11:5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1398 可以跑的动 独立显卡版的macbook pro
舞萌玩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